就在 2/20 下午挑選完禮服後,

又來到11F與這次拍照的造型師-瑋翎進行造型的溝通(造型師可是我自己指定的唷~)

瑋翎是個溫柔又細心的女生, 很專心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當天化妝可能的情形.

當然, 我也有帶一些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照片給她參考,

只是因為過年前很忙碌, 過年後也很匆忙, 只有溝通前一兩天用手機翻拍, 所以只有幾張,

瑋翎看了照片後, 就告訴我原來我喜歡甜美自然一點的風格...

我就說對呀~ 我不喜歡太時尚或性感的樣子(因為不適合我=.=)

我也有說明比較不喜歡太誇張的飾品, 也不喜歡太大的髮飾. 瑋翎都有一一記下來唷.

因為2/20就做造型溝通, 但是3/10才進行拍攝...

原本還很擔心瑋翎會不會到時候就忘記我的需求了,

可是在拍照當天, 我發現瑋翎都有記得唷~

我實在很愛我拍照當天的造型呢 呵呵~

拍照當天的情形就另外一篇再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