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前一日 整天都在下雨, 天空都暗暗的...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但是氣象局說3/10就不會下雨了, 可是會是陰天.

我心想, 好吧~ 至少不會再下雨了...也不要再多強求了吧~

3/10前一晚... 我實在睡不著, 雖然知道要睡飽才會有最佳狀態, 但是就是睡不著= =

從11點多上床睡覺就一直翻來覆去, 我想...應該到2點才睡著吧~ 整夜都迷迷糊糊 半睡半醒......

3/10 早上6點 鬧鐘一響, 我就起床了. 因為寒流來襲, 所以我準備了超多禦寒物品XD

暖暖包/毛毯/羽絨外套/薑茶/熱開水....再加上我們自己準備的西裝/鞋子/毛巾/拍攝小物...整整四大袋 Orz

然後搭著計程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 青樺11F攝影棚

因為我們約7點開始化妝 (好早呀!!) 9點15分開拍, 所以到達的時候只有瑋翎在,

把東西放好後, 我們就開始進行化妝了.

這時候男生會比較無聊, 可以先在沙發上睡一下或是去買早餐吃~ 因為女生化妝大概要2hr

男友就在那邊翻翻雜誌, 應該也有小小休息一下 (因為我都在跟瑋翎聊天,所以沒很注意XD)

瑋翎化妝真的很厲害, 很專心, 也很細心. 尤其眼妝真的很強!! 都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耶~

而且我的眼睛是一單一雙, 可是她把我的眼睛化得超漂亮^///^

瑋翎很可愛也很隨和, 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 聊的超開心^^

化妝到一半的時候, 我發現都沒有其他對新人, 我就問說今天有幾對新人要拍照?

瑋翎說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其他新人全都改期了, 今天只有我們要拍攝.

我當時心裡想, 我們還真勇敢, 堅持不改日期.

瑋翎很細心, 都有記得我當初說的不想要太誇張的飾品, 所以當天的造型都沒有太大的髮飾唷~

換上第一套白紗時, 瑋翎問我是否一定要把頭髮挽起來帶頭紗, 因為她想幫我做點不一樣的造型.

我就說都可以, 沒有也沒關係.

所以瑋翎就幫我弄了一個像小公主的造型.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造型唷!)

旁邊其他的造型師也都說很漂亮, 像個小公主一樣 (真讓我又開心又害羞^///^)

瑋翎也跟我解釋因為我肩膀比較小, 所以就不要戴太多飾品. 我也覺得很ok, 因為沒有很喜歡太多飾品

這時候差不多9點啦~

Mako跟童和大師也前後出現啦 ^^

終於要開始今天的拍攝了.............

(心情好緊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