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拍攝前, 助理Mako已經把攝影棚準備好, 幫我們把要一起入鏡的拍攝小物帶進來

也跟我們說明了一些注意事項 (現在全忘光了, 因為當下好緊張Orz) 並且要我們放輕鬆~

然後帶我們走進了攝影棚, 攝影棚內放著甜蜜的歌曲音樂, 營造出快樂浪漫的氛圍.

我還問Mako說鞋子要入鏡嗎? 我覺得我的高跟鞋沒有很好看...

我們先坐在沙發上等待, 等待童和~ (當下我們沒有想到後來的拍攝是那麼的愉快...)

童和進來後, 馬上問我是鞋子有什麼問題嗎?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就說我覺得鞋子沒有很適合,

童和看了我的高跟鞋說很可愛呀 不會不適合~

後來第二套禮服還"故意"(是嗎??^^")特地要我撩起裙子拍高跟鞋的照片 Orz

童和也再三強調告訴我們, 如果拍攝過程中, 有任何疑問或是想法, 都可以馬上告訴他.

在整天拍攝過程中, 童和都很細心的注意我們, 我們一旦竊竊私語...

他都會衝過來問我們是不是有問題... 其實我們只是在閒聊而已啦XD 可是他真的很關心我們~


拍攝一開始 童和要我們手牽手走進佈景前, 然後回頭. 喀嚓一聲...就開始拍攝了~

童和跟助理Mako真的是超有默契的, 所以一開始拍攝的很順利.

童和跟Mako也非常搞笑, 講了很多很冷的笑話, 常常丟出一堆笑點, 讓我們笑個不停, 完全沒辦法有氣質的假笑 (後來看照片覺得自己笑的太開心了 Orz)

拍攝期間, 童和還說了"原來他們喜歡低級一點的笑話..." 讓我們覺得更好笑了.

我還一直聽到童和說 "中了!中了!" 覺得很開心~ 應該代表著拍到滿意的照片了吧 呵~

我還帶了我最喜歡的Disney花栗鼠奇奇&蒂蒂去拍攝,

當初溝通時, 我還覺得很丟臉, 想說不要帶好了...

可是童和當時告訴我..."妳最愛的男人跟妳最愛的娃娃可以一起拍攝, 不是很幸福嗎?"

真的是太會說話了啦...童和! 沒想到拍攝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YA!!

但是第一套白紗拍到一半, 剛好要拍灑花瓣的情景, 這一幕...可是超辛苦的!!

因為助理Mako一直無法灑岀童和希望的花瓣情境, 所以一直被童和唸...

也因為拍太久, 我們都笑僵了. 所以現場當下有點尷尬...害我超級緊張>"<

我一直說沒關係, 多練習幾次就好...

因為我很緊張, 還說了..."沒關係啦~ 我們不趕時間..." 講完覺得自己好蠢 Orz

後來不自覺說了我好緊張...童和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我不太會處理這種狀況 (手足無措狀)^^"

沒想到童和就蹲到我面前看著我(應該是對Mako)說...這樣讓他們覺得我很兇....

我當下有點傻眼...哈哈哈(乾笑...) 趕緊說...哪會呀~ 你又不兇, 我們趕緊繼續吧...

內心OS: 童和好可愛...不過真的一點也不兇, 只是求好心切, 真的是很認真,負責,又超有熱忱的!!

後來又拍了幾次, 終於成功了!!! 呼~ (當下我們內心想, 這麼辛苦拍出來的, 到時候一定必挑選!!!)

Mako後來還很貼心的跑來跟我解釋童和是為她好, 這樣她才會進步, 請我不要在意. 真的是很貼心的女生^__^

我想對Mako說真的謝謝妳, 辛苦妳了!!

然後就換第二套禮服跟造型囉~~~~

第二套禮服是紫色的晚禮服, 瑋翎這次幫我把頭髮都挽起來, 看起來比前一個造型成熟.

瑋翎說五套禮服, 所以會有兩個造型是挽起來的, 三個是垂放的. 我說都OK~ 因為我信任她的技術. 呵呵

第二套禮服就拍攝的非常順利, 也只有這套禮服有拍我跟男友的個人照. 不過就只有幾張而已~

我們喜歡甜蜜自然的互動, 所以也無須太多個人照啦~

童和還請我撩起裙擺, 拍了幾張有高跟鞋入鏡的照片 (哈哈 是因為先前我說我的高跟鞋不適合嗎:p)

在拍攝過程中, 我只覺得自己的骨頭好硬 = = 有幾個姿勢都好痛苦 Orz 這應該是沒有運動的後果吧!!!

不過拍攝過程真的超開心, 童和還說我很會撒嬌 ^///^ (可是我怎麼都沒啥感覺@@?)

第二套禮服就開心迅速的拍完啦~~~

剩下的三套禮服都是要外拍的, 而這時候時間也來到了12點,

所以先換了外拍第一套白紗, 然後一邊吃便當一邊換造型,

瑋翎此時也幫我把頭髮再弄得更捲一點, 因為外拍不容易找到插座, 所以先把頭髮弄捲, 到時候換造型比較方便.

白紗的造型是頭髮挽起來, 戴上小皇冠. 瑋翎有幫我把後面挽起來的頭髮做個造型, 我覺得真的很細心耶!!

頭紗則是後來外拍一段時間後, 才再別上去. 造型就多一個啦^^

因為換造型時聽到外頭風聲很大, 所以瑋翎還特地幫我把髮型固定的緊一點, 真的很貼心.

在我們吃午餐換造型的同時, 助理Mako很辛苦也很體貼的幫我們整理要帶出去外拍的東西, 讓我們完全可以放心~

真的是"揪甘心"!! (這時候, 我已經完全不緊張啦~ 因為大家都很貼心^^)

童和也跑來告訴我們外面天氣很好, 有陽光, 天空很亮, 我們很幸運! 讓我整個人超開心的(當時真想跳起來轉圈圈:P)*^^*

準備就緒後, 這時候差不多1點了, 其他造型師也一直跟我們說加油! 外頭很冷要注意保暖! 真的既溫馨又很歡樂~

接著...我們就下樓準備出發前往台大...

我們是請青樺幫忙租車 是跟他們合作已久的"台灣大車隊" 七人座的wish

司機先生也是個好人, 感覺很有經驗, 超級幫忙我們的, 很熱心^^

一路上都有陽光唷~ 好天氣讓人心情超好! 嘴角都不自覺上揚呢^///^

來到台大, 我們在大門口下車, 司機先把車子開進去停車取票.

一下車, 冷風襲來......我內心實在是OOXX...超不想把貼滿暖暖包的羽絨外套脫掉XD

但是還是得面對現實, 一開始覺得很冷, 但是拍攝一段時間後, 可能習慣氣溫了, 而且有陽光, 所以就沒那麼冷~

因為童和跟助理Mako超搞笑的, 讓我們笑聲連連都忘記寒冷XD 也吸引了一些學弟妹跟路人...

還有婆婆媽媽說我們很勇敢, 天氣這麼冷, 還恭喜我們^///^

拍攝空檔, 瑋翎都會迅速的遞上我的羽絨外套讓我保暖, 也會留意我的髮妝是否亂了. 真的很辛苦她!

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溫度還是很低, 加上風也很大, 所以我們帶去的氣球都不聽使喚 = =

還有頭紗也是亂亂飛, 哈哈...

原本以為應該是一片混亂的拍攝, 沒想到後來看照片發現拍的很好, 再次證明童和真的是太強了啦!!!

後來就在校園裡更換第二套禮服跟造型....

神奇的是...計程車上竟然有折疊式小帳蓬, 可以讓我安心的更換禮服. 真的是太貼心了^^

也有椅子, 鏡子可以讓我自在的換造型跟休息.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也讓我們真的很放心!

在換裝及換造型的同時, 童和都還是偷偷的為我們拍攝, 我有不小心發現唷~

可是我覺得很害羞(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 就裝作沒看到XD

第二套是淡藍色的澎裙, 前幾天以為天氣不好, 可能就拍不出活潑的感覺, 有點後悔選了這套...

沒想到老天在這天送給我們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拍出我們想要的照片 ^^

竟然有藍天, 白雲, 陽光...而且陽光不會刺眼唷~ 真的無法想像前一天還在下大雨呢~

童和跟瑋翎都說我們很幸運, 連司機先生也說我們很幸運.

因為好天氣原本應該是3/11才會出現, 沒想到提早出現了!

哈哈~ 我們真的很lucky啦 :p 所以氣溫很低就稍微忍耐一下囉~~~

在行政大樓前, 因為我擔心會影響辦公人員, 所以我就說...我們在這裡要小聲一點喔...

童和說也很小聲的跟我說沒問題!

但是一開拍, 童和馬上就大喊...妳放心 沒人知道你就是OOO->我的名字.

而且不只一次...(害我覺得超害羞又不好意思= =)

可惡的童和, 擺我一道 Orz

童和也很細心, 在換造型的時候, 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我不小心就講出我的內心話...

我說我原本很想要有藍天,白雲,陽光,夕陽的, 但是因為之前天候不佳, 我才沒有說出來...

沒想到童和都放在心上了, 後來的拍攝有特地等待陽光, 幫我們完成我們想要的情景. (我都有默默觀察記在心底唷!)

也感謝老天爺對我非常好, 想要有陽光的時候, 太陽就跑出來. 真的很配合呢! 呵呵XD

在台大總圖前的草地拍攝完後, 等待司機大哥把車子開過來的同時,

我們坐在花圃前面矮牆休息, 童和大概忽然有靈感, 就請我們把外套脫掉, 在這裡再拍個幾張...

呵呵~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情^^

後來也是在台大先換第三套禮服, 粉紅色類似雪紡紗的禮服(有穿等而沒穿, 因為很薄, 根本不能保暖XD)

在換裝及換造型的同時, 童和就蹲在旁邊地上看他拍攝的照片, 也分享給我們欣賞, 讓我們可以安心~ ^^

後來我們大家也一起聊聊天,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在保健室附近換裝跟換造型, 我忽然有感而發的說...

以前常常經過這裡到總圖K書,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坐在這裡換禮服跟拍照....(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呀XD)

當天真的好開心, 好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要離開台大的時候, 差不多已經4點了, 我們準備前往冷颼颼的沙崙海邊XD

[順帶一提, 現在要進入台大拍攝, 要事先email總務處的許先生申請唷(可以先打電話跟他說一下) 他會回覆信件, 再印出來備查就好啦~ 我們拍攝到一半就有被警衛要求看申請...好在我有申請, 不然就破壞心情囉~~~ :p]

一路上還蠻順暢的, 車流也沒有很多, 陽光普照, 在車內真的沒有感覺外面很冷....(這是假象喔!!!)

童和說我們可以先睡一下休息, 但是我實在太興奮開心了, 根本睡不著XD

我就偷偷觀察前座的童和, 他很認真的在看我印給他的那4張A4紙, 內心真的很感動...!!

對了 對了...童和跟瑋翎都叫我們的名字唷! 而不是叫新郎新娘or老公老婆~~

雖然只是小事情,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對我們的用心及尊重, 所以覺得很開心^^

大概40mins後, 我們就到達沙崙海邊啦...

一下車, 真的是...忍住了髒話...

超~~~~級~~~~無~~~~敵~~~~冷~~~~ 應該不到10度吧 = =

我從下車就一直抖個不停...更不用說後來脫掉外套了 Orz 簡直冷斃了!!!!!!!

不過我告訴自己...既然是自己決定來這裡拍照, 也是我最想要的情景, 我就一定要成功!!!

所以拍照的時候, 我盡量忍住不要發抖, 但是完全沒辦法說話, 因為一開口牙齒就會不受控制打顫 = =

大家都一直為我們鼓勵 說我們很勇敢, 哈哈哈... (事實上, 中間一度想要放棄, 因為真的太冷了Orz)

在此時, 也見識到童和跟助理Mako沒話說的默契!!!

因為我們很冷, 所以拍攝的很快速, 童和跟助理Mako真的是合作無間!!!

我們拍的超級迅速, 大概20多分鐘吧... 讓我傻眼...

謝謝您們這麼冷的天氣, 還陪我在海邊吹風, 沾著海水, 還要拼命搞笑讓我們笑的自然...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我男友陪著我一起瘋狂, 中間我好想放棄但他一直鼓勵我 (因為海邊是我堅持要來的...)

也感謝瑋翎在一旁幫我留意髮型(海風超大= =), 吹著寒風陪著我們... 好感動!!!

好幾次拍攝中間有停頓, 我都想拿我的外套,

可是下一秒童和就叫我們往海裡走............我的外套離我遠去........

最後也真的是走進海裡, 拍了不少照片... 有幾張真的拍的超好, 好開心 *^^*

可能真的太冷了, 後來我指甲都變成紫色的, 也感覺海水是溫暖的!!??

終於...最後...童和說...最後了, 再忍耐一下.

我們聽了整個精神都來了XD 所以也就真的笑開了~ 最後真的是很成功ㄋㄟ ^^

一拍攝結束, 童和走近我們, 看著我說...不要哭...

我說我沒哭啦, 只是太冷了, 眼睛受不了, 才會好像快哭了... 哈哈

(童和原本要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的, 剛好瑋翎已經拿外套給我, 我有偷看到唷~ 好貼心唷!! ^^)

瑋翎趕緊拿著外套讓我們穿起來, 我們也趕緊回到車邊先換回自己的衣服.

司機先生看到我們, 很驚訝的說 哇! 你們還下水阿! 太勇敢了!

我就笑說 是呀...剛剛好像夢一場XD 大家都笑了... :p

感謝童和跟Mako幫我們善後, 讓我們可以趕緊換衣服...

感謝司機先生還準備乾淨的水讓我們稍微可以清洗一下 好貼心~

童和真的不冷嗎!? 我換好衣服發現他蹲在一旁看相機裡的照片(他真的是像個小朋友~ 嘻嘻)

很開心的告訴我們照的很好, 馬上分享給我們看,

還告訴我們...如果我們不說, 不會有人知道今天沒有10度, 因為有陽光, 我們又演戲. (我可是很努力的演戲呢XD)

看到照片, 真的讓我們安心又驚喜^^

回程路上大家都累了, 只有我醒著(童和好像有段時間也醒著),

我看著前方的小電視, 但是內心真的很開心感動, 童和真的帶給我充滿魔力的一天.

這一天...真的好幸福!!

在安靜的歸途中, 夕陽落下, 帶著既滿足又幸福的心情...回到了青樺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