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多, 我們回到了青樺...

童和還神采奕奕的問我們晚上是否還有別的事情, 如果沒有, 可否等他一下, 他想把照片轉出來, 跟我們說明一下.

我當然說沒事呀~ 我們留下來等你^^ (內心偷偷地開心可以再跟大家多相處一下XD)

我們先把東西收拾好, 然後在沙發上休息, 閒聊回憶著今天一整天的快樂時光...

中間童和及Mako都突然出現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照片有點多, 請我們多等待一下...真的是好有禮貌又貼心!

後來照片好了之後, 我們, 童和, Mako 就聽著音樂圍在一起看著電腦裡的照片.

每套禮服跟造型, 童和都先挑個幾張跟我們說明, 並且告訴我們會如何調色跟呈現.

整個就是很專業!!! 好佩服(眼睛閃閃發亮@_@)

也跟我們說明他的理念跟想法, 其間我覺得童和眼神真的都在發光, 整個充滿熱忱. 真的是太厲害了!!!

光是看著這幾張毛片, 我就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因為真的把我想要感覺都拍攝出來,而且比我想像的更美好!

可能我一天下來有些舉動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童和說我很害羞,

告訴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很可愛(是這樣嗎@@? 不管是真話假話, 可是聽了還是很開心^///^)

在看照片的同時, 也感覺出來大家比較放鬆了, Mako說話也比較多, 現場一片和樂融融又溫馨...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喜歡Mako, 一個很認真很有衝勁的女孩, 希望妳很快的有一天也可以獨當一面唷^^

到了晚上9點多, 也聊的差不多了, 在準備離開的時候, 瑋翎正在跟另一對新人進行造型溝通(好辛苦!),

所以我只能匆忙的說聲再見, 無法好好道別...唉.. 真可惜!

童和跟Mako 送我們到電梯門口, 老實說...我內心真的是超級不捨的!!! 可是也沒辦法...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P.S. 可惡!!! 我忘記帶相機跟大家合照啦 >"<

我真的感謝童和像變魔術一樣, 帶給我幸福又愉快的一天!!

一個人是要多麼的熱愛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事業, 才能每天都充滿活力及熱忱...

又是要有多少的才能,天份及細膩的心, 才能透過鏡頭拍下許多美好的瞬間

我在童和身上看到了一個為夢想努力堅持的靈魂...

我可以深刻感覺到, 也深深為你感到驕傲.

但是, 希望你保重身體, 少熬夜, 少抽煙, 記得...還有很多對新人等待你為她們拍下幸福的瞬間唷!!

你是幸福的使者, 謝謝你帶給我永生難忘幸福的一天 *^^*

也祝福你夢想成真!! 我等待著那一天到來唷^^



P.S. 3/20要挑片了, 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狠心的按下delete Orz
又要跟我扁扁的荷包奮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