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本週末再來補上喜宴的心得~
先來分享一下喜宴當天的風雲人物XD

在5月30日宴客結束後, 隔天星期一休息一天, 星期二就上班啦~(蜜月要等到6月中公司結帳結束= =)
因為5月30日當天實在是緊張又忙碌,
所以根本沒很注意週遭發生什麼事情...
沒想到回到公司, 跟大夥兒討論起當天的情景,
大家除了對女兒紅婚宴會館的菜色讚不絕口外, (真的是親朋好友都說讚讚讚!!!)
就是對我的婚攝特別印象深刻...
還說當天除了我們兩位新郎新娘外, 就婚攝最引人注目, 大家都一直注意他
為什麼呢!? 因為一直爬上爬下的...(哈哈 是指爬上椅子啦XD) 超級醒目!
婚攝就是我們的婚紗照攝影師童和啦~!!
朋友及同事說我們的婚攝很盡責, 從頭到尾的拍攝過程都沒中途停下來...看起來就超級專業跟認真
最後送客的時候也很high, 讓整個過程很有歡樂氣氛, 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雙方的家長也都超快樂的~~


雖然還要再等一陣子才能拿到童和的照片,但是真的很期待^^
因為女兒紅的裝潢是屬於暗色調的
所以許多朋友同事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模糊...好可惜! >"<
不過相信童和的功力, 一定會將當天紀錄的很完美的~

當天雖然送客結束後, 我還有記得要跟童和合照(拍婚紗的時候忘了= =)
但是我們的相本收太快了!! 沒能讓童和簽名紀念...好可惜呀!!
我還很蠢的請童和簽名在禮金簿上, 害童和嚇壞了...一直說不好啦...不好啦... Orz
哈哈~~ 我是覺得又沒關係, 因為禮金簿跟相本一樣, 都是會看一輩子的呀XD
最後我只好很失望的放棄了 >"<
童和說反正之後還要拿照片, 還有機會呀...也是啦...可是感覺就不一樣嘛...
不過當天真的很開心!
哈~ 童和真的是到哪裡都受人矚目呢~~~ ^^

以下附上我們當天婚宴結束時最後的合照^^

我們與童和

R0016913a_大小 .jpg

依序為Mako助理, 我們, 童和


R0016915_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