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義大利蜜月之旅,
同團的團員總共24位, 其中9對都是蜜月(包含我們^^)
這13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團員的購物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讓我不禁很懷疑真的經濟不景氣嗎...? 呵呵XD
回台的前一天晚上, 團員們齊聚我們房間(因為我們很幸運的住到了一房一廳兩衛的大房間),
展現大家這些天的戰利品...
看看下面的照片, 有沒有很驚訝!?
這還只是其中一部分呢...

雖然我大部分都是幫朋友同事購買的,但是也買了11個包包+皮夾,
還是同團內算是買很少的呢~

在義大利, 幾乎大城市都會有名店街, 到處都是名牌店...
每個名牌店(LV, GUCCI, BV, CHANEL...)幾乎都會有可以中文溝通的店員
可見大陸及台灣人真的是購物力超強~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再也看不到這種奇景了吧 :P 哈哈
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我們是去批貨, 要回來台灣開精品店XD

這是約7對團員的戰利品(還有5對因為太累已經休息沒來參加~)
DSC03795.jpg

瞧~~~我們女生笑得多開心呀 XD
DSC03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