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雞肉買多了~ 青菜也買多了~
第一次買菜, 抓不到份量...
所以今天晚上一下班, 就趕緊回家準備煮晚餐...
雖然六點半就離開公司, 可是回到家還是快七點半了>"<
等我煮好晚餐(事實上, 也才兩樣青菜XD)就已經8點15分了...

不過今天煮的算成功囉~
高麗菜有媽媽煮的味道~~~ 好好吃喔(哈哈 怎麼會有人稱讚自己的手藝:p)
老公也覺得我煮的很好吃...一直問我下次要煮什麼~
呵呵...今天是第二次煮菜, 不過這次的成功還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跟信心呢!

但是平日上班日, 晚上還要煮菜, 真的是好累...現在就已經好想睡覺了>"<
看來, 以後只能偶爾假日煮一下~
YA! 要再來多研究其他的料理, 下一步可以嘗試煮肉跟魚了~~~ 呵呵


今日晚餐 (雞肉忘了拍照XD)
8.2 dinner

高麗菜超好吃的~~ ^^
DSC03848(001).jpg

原本想燙地瓜葉, 可是我不要調醬料, 所以只好用炒的, 不過也不錯吃^^
DSC0384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