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6 和兩位好朋友 一起參與了一場音樂饗宴,

蔡健雅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 - Tanya and the cities

原本只是因為還蠻喜歡Tanya的歌, 所以才去這場演唱會

但是演唱會結束後, 卻有許多感動刻劃在內心...

當Tanya在演唱時, 背後的舞台布幕也隨之轉換著不同城市的樣貌

台北, 紐約, LA, 巴黎, 印度...

如此精緻的舞台, 可以感受這場演唱會的用心~

我想...這些感動人心的音樂誕生, 是因為著Tanya人生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感觸

隨著她的腳步, 在世界各地角落感受著人生的點滴, 並透過音樂, 與我們大家分享...

Tanya或許沒有完美的嗓音, 但我卻覺得這是最動人的音樂, 因為它深深感動著我...

歌詞中, 沒有華麗的辭藻, 卻有著最貼近人心的意涵...

隨著演唱會的進行, 這短短三小時, 我的心也隨之柔軟感動

每首歌, 總讓我感到..."阿...這就是我的感受, 這就是我的感動..."

我想...Tanya用她的愛, 唱出了許多人的內心聲音... 溫暖的, 脆弱的, 感傷的, 感動的, 開心的,

她的歌聲是如此的引起這麼多人的共鳴

也謝謝Tanya邀請了蘇打綠的青峰以及那英擔任嘉賓

我們可以更加感受因為妳的創作與心細, 讓許多歌手也是如此的喜愛著妳!


人生, 總是殘酷的前進著,

時間, 經過了就再也不會回頭,

但是...

一個感動的聲音, 卻可以永遠低迴在內心


謝謝妳, Tanya! 帶給我們一個感動又溫暖的夜晚...^^

如同最後妳演唱的未發表新歌"下次見", 期待下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