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想想...

好像這兩年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跨年 對著電視XD (小聲的說:這絕對不是抱怨 噓...)

現在是2009年最後一天的開始

世界是如此的安靜 彷彿時間靜止般 而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平靜

回想高中 大學 總是有那麼一兩次瘋狂 像是要證明自己年輕似的...

呵~ 回想那段時光 還是會忍不住微笑

我想...那是因為單純的心情 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吧

而今 在經歷過許多人生的挫折 生活的無奈後

或許 平靜的生活已經是我最大的幸福 如果我能擁有的話...


我希望

世界可以永遠如此的寧靜祥和

我希望

我能永遠有一顆平靜的心

向2009年揮揮手 轉身向前邁進 輕輕說聲 "嗨! 2010年我來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