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購買I-PRIMO婚戒的關係

所以婚紗若是找台北青樺可以有優惠

但是現場去了之後 發現也只是多加個4組

在星期四就請I-PRIMO的小姐幫我預約星期六的青樺

星期六這天 下午一點到達後 就開始討論

老實說...先前已經做了很多功課 verywed/PTT getmarry

真的是看了又看 想盡辦法想要記住很多談婚紗的小細節 (唸書都沒這麼認真Orz)

可是...去到現場...真的是會腦袋空空耶~~~ @_@

我已經有印了網站上好心的朋友提供的婚紗包套細節表

也在前一天研究了一晚上

但是現在談的時候 會覺得沒問題

離開婚紗店後...還是會覺得好像漏了什麼 一直很擔心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說婚紗店是黑店吧=.=

不過, 終究在三點多的時候簽約了 然後就一路閒晃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買了高跟鞋(真的是我這輩子買過最高的鞋子了) 我應該只會穿這麼一次吧 >"<

好在剛好遇到換季特價 所以就還可以接受啦~

後來又去男裝部買了襯衫 也是為了婚紗照準備 希望可以拍出好看的婚紗照

我想...女人都免不了希望自己的婚紗照可以很漂亮且幸福洋溢

2/20 挑拍照婚紗

希望一切順利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