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完非常寒冷的春節假期後

2/20再次回到青樺, 這次是為了挑選拍照禮服

我的禮服秘書是聆雅, 一個非常可愛,說話直爽的女孩.

在挑選的過程中, 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 ^///^

但是非常感謝兩個好同事的大力讚美, 讓我都臉紅了 XD

最後挑選出的兩套白紗... 一套是澎裙, 一套有點類似緞面材質,

這兩套都是一穿上就覺得很喜歡, 因為還蠻適合我的^^

挑中的三套晚禮服呢...

一套是粉紅色的類似雪紡紗 穿在我身上 看起來都變高雅了 (不過這是假象XD)

一套是粉藍色的澎裙 裙子上有大花, 很適合外景拍攝

另一套是深紫色的小禮服, 這套可是我自己指定的唷~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 很有氣質:p

兩位同事大力的讚美, 聆雅的活潑(還一直要我男友開口說出10個字以上的讚美 呵呵)

就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下, 完成禮服的挑選.

真的很感謝兩位的好同事撥出空檔陪我挑選^^

也非常謝謝聆雅的眼光跟幫忙!!

P.S. 可惜青樺不能側拍, 所以只能等婚紗照出來再補上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