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0 挑選完拍照禮服 & 造型溝通後

接下來都在忙工作上的事情, 因為剛好卡在2/28-3/3 出差Singapore...

出差回來後, 只剩7天就要拍照了, 卻又一直狂加班...

導致拍照前一週, 精神狀況及皮膚狀況都很糟...(每天敷面膜也沒用,大概真的太累了)

後來在拍照前一個週末六日, 給它狠狠的睡了兩天, 才恢復一些 : )

但是在出差回來後, 才發現3/10拍照當天會有寒流...又會下雨, 整個就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所以更是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唉

不過後來想想...反正離婚期很近了, 也不想改時間,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畢竟我選的攝影師是童和耶!!! 我對他有200%的信心 XD

到了3/8當天, 終於要跟我期待已久的童和進行第一次接觸了 ^////^

當天晚上7:30 外頭下著雨...我的心情也悶悶的...(因為工作超忙,天氣又不好!!!)

但是我跟男友還是分別從各自公司準時到達青樺, 門市人員帶我們到11F

一開始是童和的助理Mako帶領我們到一個房間, 請我們稍等一下.

然後不久, 童和終於出現了.

第一眼看到他, 我內心小小驚訝了一下, 怎麼這麼年輕!?

後來的溝通過程, 讓我跟男友都開心起來, 童和真厲害!!!

不過童和真的很有攝影熱忱(我想...一個人的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童和一開始詢問我們一些交往的基本資料, 也跟我們解釋說因為這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互動.

後來又詳細的說明了他的攝影風格, 也解釋了很多他拍攝的方式, 也告訴我們為什麼要這樣拍攝.

當然, 我自己也帶了4張A4的紙, 上面都是我自己上網找到比較喜愛的風格.

原本有點不好意思拿出來給童和, 但是我覺得我不太會表達, 想說用圖片比較可以表示出我想要的風格...

因為先前真的太忙碌了, 所以我找的圖片不全是童和拍攝的...

童和說這樣很好, 他可以更了解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他的體貼跟貼心^^)

然後看著那些大大小小的圖片, 他一一跟我們解釋他的拍攝風格, 也用心的記下我們說的話.

其中也舉例說明很多次, 他好像很擔心我們不能catch到他想表達的意思,

一直問我們 "你了解嗎?你懂我的意思嗎?" 然後就一直笑.... 我們也就跟著一直笑 (現在想想, 好笨喔~ 哈哈)

真的是認真的很可愛~ (p.s.童和真的很愛舉例 呵呵XD)

也因為有圖片, 所以更容易可以知道哪種拍攝出來的照片是我們都可以接受的~

我覺得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只需要看著照片...

就可以知道哪幾張是他拍攝的, 當時拍攝的情況是什麼, 為什麼當初要那樣拍的背後故事.

因為我找的圖片幾乎都是不重覆的新人, 所以真的覺得童和好用心又好細心!!! 因為這真的是需要有熱忱才做得到~

如果那些夫妻知道童和一直記得他們, 一定會很感動開心的^^ (小聲說...我也希望童和未來還記得我^///^)

然後...因為這幾天天候狀況很不好, 所以我很擔心...

一直碎碎唸說...我好擔心那天好冷, 會不會一直下雨...

童和告訴我, 現在擔心也沒用, 搞不好那天天氣很好呀~ 所以就放寬心吧! 如果那天真的天候狀況不好, 我們再來想辦法~

老實說...其實當下我內心想 "怎麼可能天氣變好嘛? 後天就要拍了! 寒流都到了, 現在就超冷又下雨...嗚>"< "

可是我也只能聽進去童老大的話, 就放寬心吧~ 反正都註定就是3/10要拍照了.

童和也詢問我們想要哪裡拍照, 我只說了我想去海邊, 其他我都沒什麼特別想法,

因為那些天天候狀況不佳, 所以我當下沒把我原本超想要拍攝的藍天/陽光/夕陽提出來.

我只說了我想去海邊, 不用有藍天陽光都沒關係.(因為我不想為難攝影師,我真貼心XD)

童和就說...如果沒有強求陽光, 那就比較簡單~

因為陽光藍天都是要靠老天爺, 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呵呵 我也了解 所以才沒說出來呀^^)

可是我也說了因為寒流...海邊好冷, 我擔心會凍僵.

但是童和告訴我很冷有很冷的拍攝方法, 多跑一下, 多跳幾下, 就不會冷了~ (哈哈! 是呀XD)

所以後來就敲定了先去台大(我們畢業的學校~), 再去沙崙海邊.

我們當天溝通到9點多, 11F只剩下我們, 最後童和跟助理Mako還送我們進電梯, 真的是很有禮貌又細心~

就這樣...再過了一天, 終於到了3/10這天...

也是讓我永生難忘的幸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