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與同事們匆匆離開office, 先去摩斯吃了點東西, 然後再次前往青樺...

今天的目的是挑選5/30補請宴客的禮服,

聆雅依然十分的有朝氣有活力又熱情^^

先是跟我們討論了一下喜歡的禮服樣式風格, 然後就去幫我挑選禮服了...

說真的, 果然還是需要專業的.

因為原本希望挑選有氣質的禮服, 粉嫩顏色的禮服,

最後適合自己的, 穿起來好看的, 好像都不是自己最初所設想的... ^^"

一開始是先選晚禮服, 試穿了好多套, 我最後發現我穿深色的禮服比較好看, 真不知道為什麼 Orz

原本很想選粉嫩的顏色, 但是好像都不太適合我 (還是因為青樺的晚禮服實在真的不怎麼ok... ^^")

就在大家熱烈的討論跟鑑賞後, 最後一套試穿的晚禮服先行雀屏中選為送客禮服!!

是讓大家最為驚艷的寶藍色澎裙晚禮服, 也是從加價禮服退下來沒多久, 真的很新唷! 我一眼就愛上這套啦~

連隔壁陪朋友來挑禮服的兩位小姐都說我穿這套好看, 讓我害羞又開心 ^////^



但是敬酒禮服一直挑選不到, 一開始希望是粉嫩的顏色(粉紅色之類的...較為喜氣的顏色)

但是穿了好多套...就是找不到真的很驚艷的 >"<

最後都九點了, 我看大家都累了...也不好意思再堅持...

所以就先挑選了一套粉紅色的類似雪紡紗的禮服...

可是回家想一想, 實在是覺得沒有非常喜歡, 所以隔天又跟陪我去的同事們討論了一下,

最後決定改換成第一套試穿的鐵灰色較為合身窄裙擺的禮服...

因為這一套也是剛穿上去就覺得適合我, 大家也都覺得很好看...

只是因為是第一套且已經先選了寶藍色的禮服, 才會想不要兩套都冷色系的禮服...

但是最後卻從粉紅色的禮服改換成鐵灰色這一套啦~~~ 哈哈.. 真的是繞了一大圈呀!!!

沒想到我竟然會是適合冷色系禮服的人,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跟我的個性真不像XD

隔天請聆雅幫我作更改的時候, 聆雅在電話中就說...第一套適合妳呀! 被我說中了吧, 這兩套才是適合妳的!

哈哈...果然是專業的呀!!! 多虧她, 我才能挑到好禮服^___^

真的是太感謝聆雅啦!! *^^*

當天最後是挑選進場白紗, 總共試穿三件而已...

因為這三件都是比較新的, 第一件試穿的白紗很華麗, 我就非常滿意呢!!!

是聆雅替我挑選的剛從加價禮服退下來的, 看起來真的超級新的, 白的閃閃發亮@_@

白紗上還有綴滿了粉紅色的小珠珠, 手工很細...背後的裙擺也很有特色, 超好看! 我愛~~~ 呵呵^____^

第二套跟第一套有點像, 但質料是緞面的, 也很好看, 很典雅.

第三套是比較氣質款, 沒有太多的蕾絲繡功, 但是也還蠻適合我的...

可惜我愛上第一套白紗, 粉紅色小珠珠真的讓我很喜歡, 讓整件白紗添加了一點點浪漫的fu....可愛,華麗又浪漫!!


禮服選定後, 接著就是挑選捧花啦~

原本想要選桔梗搭配玫瑰, 但是因為在5月底宴客, 那時候已經是夏天了,

聆雅說桔梗容易爛掉, 除非有冰箱可以冰起來,

擔心到時候太多突發狀況, 所以最後只好捨棄桔梗了...嗚...

最後選定了整束的玫瑰捧花...正好搭配白紗, 氣質...氣質... ^_^

這時候已經晚上快10點了,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就散會啦~~~

真的很感謝同事們的熱情陪伴, 讓我在挑選禮服可以很快樂又放心^^


p.s. 以下補上5/30宴客同事朋友們幫我照的相片囉~~~

依序為白紗正面背面, 敬酒禮服, 送客禮服~~~
當天大家對我的禮服都讚不絕口!! 真開心^^

R0016865_大小 .JPG

R0016871_大小 .JPG

IMG_2271_大小 .JPG

DSCF0467_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