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 好可怕@@"
油一直亂噴, 讓我很害怕......
而且還忘記開抽油煙機...Orz 炒完第一道高麗菜, 家裡整個就是煙霧瀰漫...

哈哈哈 好好笑喔! 整個就是蠢!!!
老公還是很捧場的吃完了~ 雖然覺得菜的味道都怪怪的... 希望不會拉肚子XD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蒜頭爆香也是個學問... 難怪我們的菜都沒味~~~
=============================================
1.鍋裡先放油(冷鍋冷油.鍋內要乾無水).再放切碎蒜頭.
2.再開火.用小火~把香味逼出來!
3.要有耐性.不能用大火!不然菜吃起來.會有焦苦味!

爆香完之後
要放菜之前先把蒜先舀起來
不然直接把菜丟下去 蒜頭就全黑了
**************************************************************
將蒜片Or蒜頭
丟入鍋中
再注入油
再開火
這樣就不會燒焦了
附註:我有試過...真是個好方法
=============================================


除了雞肉是買的, 其他都是我煮的...
8/.1晚餐<

這是最成功的, 兩人份白米飯
兩人份白米飯.jpg

第一道高麗菜, 可是因為不太會炒, 菜葉都有點焦掉了...
有加鹽, 可是味道還是很淡,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炒高麗菜.jpg

這是第二道...空心菜. 因為已經有高麗菜的經驗, 所以就比較沒有焦掉...哈哈
我有加鹽及蒜頭, 可是味道還是怪怪的, 是少了什麼?? 還是炒太久? ^^"
炒空心菜.jpg

這是好吃的烏骨雞腿肉, 當然是買的, 我不會料理肉~~~ 好吃好吃!!
烏骨雞腿肉(買的).jpg

這是蛤蜊湯, 味道還不錯, 但是抓不準薑片跟九層塔的份量, 所以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蛤蜊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