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另外三個好麻吉一起去九份玩,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遊呢^^ 老實說, 我真的是興奮又期待呢!

但是我想...應該也是我即將改變生活前的最後一次吧...

雖然今天整日都掛著笑容, 我們開心的聊天, 也開懷的玩樂,

而我沒說, 其實我內心一直存在著淡淡的感傷與害怕...因為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人生的旅途是多麼難得可以遇到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而在我終於深切感受時, 卻沒想到已是即將分別的時刻...

在回程的車上, 你們疲倦的休息著,

看著窗外的點點霓虹閃爍,

我想...我僅能衷心期盼...

時間帶走的只是時間... 我們的友誼能夠永遠不變...


九份行

IMG_7836(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